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31 21:46:37

奧斯卡影后對談 楊紫瓊剖白與前夫離婚原因

分享:
楊紫瓊首次談及與前夫離婚原因。

楊紫瓊首次談及與前夫離婚原因。

去年與拍拖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Jean Todt結婚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,已是世界頂級女演員,一舉一動也受注目。日前,她獲另一奧斯卡影后桂莉芙柏德露(Gwyneth Paltrow)邀集上其網站Goop節目訪問,兩人大談婚姻生活,楊更首度談及富商前夫潘迪生的婚姻,兩人離婚原因與生小朋友有關。

楊紫瓊與桂莉芙柏德露早已認識,兩人日前談到合作電影計劃。

楊紫瓊與桂莉芙柏德露早已認識,兩人日前談到合作電影計劃。

生小朋友未如願

61歲楊紫瓊向桂莉芙表示,自己在香港的事業剛起步時,就嫁給潘迪生。「他(潘迪生)想要一個大家庭,並需要兒子繼承自己的事業。可能不只一個(小朋友),而是兩個,甚至三個。我們很愛對方,但一齊差不多10年也沒有小朋友。」兩人婚姻維持4年,最終離婚。「離婚很艱難,我們很愛對方,但勉強下去不會令我們的關係變好。」楊表示,至今仍與前夫是好朋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