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31 20:14:25

婚姻即地獄|莊韻澄揭張致恒惡行稱男方靠唔住 工人踢爆Steven直接帶女返屋企

分享:

莊韻澄表示拍拖時已覺得張致恒不是合適的結婚對象。

莊韻趙頌近日接受田蕊妮的網台節目《婚姻即地獄》訪問,莊韻在節目大談自己首段婚姻及跟張致恒拍拖時的事。莊韻在節目中提到首段婚姻純粹是為了買樓平些,並稱她用了男方的名字買樓,而對方就算在離婚後也沒有使橫手奪去她的物業,所以她也有分些錢給對方。

談到跟張致恒拍拖,莊韻自言每次拍拖都會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唯獨對方不行,覺得對方完全靠不住,她說︰「佢有求過婚,但佢真係好靠唔住,我唔想做離婚KOL,我好似可以預視到,惟獨佢我係唔得

張致恒同一時間跟不同女士調情

其後談到有些男性有性上癮問題,張致恒曾公開認有此問題,田蕊妮追問莊韻當時「係咪好唔得閒」,莊韻說︰「佢自己承認咗!佢咁多女朋友,我點會唔得閒!」同場的貝依霖(Chantale)大爆:「佢同你拍拖時,都有send message俾我,話發夢見到我,問幾時跳Lap dance俾佢睇,我之後有同佢(莊韻澄)講番。」

莊韻提到有次張致恒有次自殺式襲要求看她的電話紀,於是她亦反要求看對方電話,見到對方在不同平台都會跟不同女士調情。

真正時間管理員

莊韻說︰「多到好誇張!佢係唔可以停落嚟!可能佢呢一秒就send message俾我,下一秒佢已經發俾幾個人!佢先係時間管理員!」她亦指張致恒很會道歉及會𠱁人,而且對方也會有一段時間表現乖巧,因此莊韻發現他跟不同女士調情時,也沒有立即分手。她稱在工作時或不在港期間,張致恒會主動分享跟不同女性的合照,交代自己的行蹤,最後自己的工人看不過眼,踢爆張致恒趁莊韻不在家時,帶不同女伴回家。莊韻說︰「佢覺得自己攤晒出來,無呃你。」

莊韻澄接受不到張致恒的另類坦白。

莊韻曾在另一節目不點名講述男友出軌,她指首次發現對方偷食之後,雙方溝通過後,男方有所改善,惟另一次是記者告之她才知道,她不想變成互數對方不是收場,於是她跟這名男友說︰「我同佢講呢個係我最後一樣可以幫你嘅嘢,你想我點回應記者?」沒想到男方開心跟她說:「咁你話我哋分咗手啦﹗咁咪唔算偷食!」令她非常傷心。

Ad Block

莊韻澄當時與張致恒愛得非常高調,就算被傳媒踢爆男方多次偷食,她都一次又一次原諒對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