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1 18:19:42

女團aespa專輯《Girls》銷量破BLACKPINK紀錄

分享:
aespa新專輯《Girls》創下多項銷量紀錄。

aespa新專輯《Girls》創下多項銷量紀錄。

韓國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,是現今韓國樂壇最高人氣女團,她們於78日發行的專輯《Girls》,推出一個月內銷量突破161萬張,超越明年1月來港開騷的女團BLACKPINK首張專輯《The ALBUM》的140萬張,成為韓國女團的最高銷量專輯。另外,據韓國Circle Chart數據顯示,《Girls》推出首周銷量達112萬張,成為韓國女團史上首周突破百萬銷量的專輯。

aespa出道以來,成員各有是非。

aespa出道以來,成員各有是非。

出道以來多是非

aespa2020年出道,由兩位韓國成員KarinaWinter、日本成員Giselle及中國成員Ningning組成。aespa出道以來是非不斷。女團在今年5月到高麗大學作表演嘉賓,唱4首歌收32萬港元,卻被發現「咪嘴」,引起校方不滿。成員Winter於上月被拍到開工期間不停玩手機,網民批評她不專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