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9 16:29:01

女星金賽綸涉醉駕 首爾警方不捕直訴

分享:
外娛

因為醉駕,金賽綸前途盡毀。

童星出身的22歲韓國女星金賽綸,5月18日早上涉嫌醉駕,於首爾清潭洞撞毀路邊電箱,引致該路段大停電3時,令附近57家商舖不能做生意,事發後她更選擇不顧而去,即引來全韓人民聲討。隔日金賽綸親筆撰寫信道歉,並承認醉駕而且承諾向受影響商戶賠償一切損失。但由她所拍的Netflix劇《Trolley》迫得要即時換角,金賽綸前途亦因此盡毀。

外娛

首爾警方指,在車禍後找到金賽綸時,她已經醉到口齒不清。

今日韓國法律界傳出,金賽綸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,首爾警方決定不逮捕直接起,同車乘客亦因涉嫌協助醉駕,同樣警方被起訴。警方的起訴書指,金賽綸醉駕多次撞上路邊欄杆,又把電力變壓器撞毀,而金賽綸當時的血液酒精濃度達到0.2%以上,遠超吊銷駕照標準(0.08%),又指警察找到金賽綸,她已經醉到口齒不清。

外娛 K-Pop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