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9 16:06:46

黎明自掏銀包訂皮褸拍《原振俠》一個原因令粉絲Like爆Leon

分享:
黎明戶外演唱會昨晚圓滿落幕。

黎明戶外演唱會昨晚圓滿落幕。

一連兩場的《Drive In Ultra :LOVFINITY Vivienne Tam x Leon Lai Fashion Concert》昨晚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尾場,兩場演出圓滿結束。首場演出,汽車位貴價門票及座位區全場爆滿, 昨晚尾場狀況一樣,坐無虛席。現場早已泊滿名車,不少觀眾坐在車上揮動着熒光棒,十分投入。黎明(Leon)繼早前重新灌錄《夏日傾情》後,他特別為了今次演出,重新灌錄經典歌曲《那有一天不想你》,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對粉絲禮物珍而重之

難得跟偶像近距離接觸,昨晚不少粉絲都向Leon送上禮物。Leon拿着歌迷送的公仔珍而重之,指公仔的眼鏡都彎了。他說:「人家送俾我的禮物,我不捨得唔鍚住。昨晚有歌迷送了一個公仔給我,後來發現只得一隻鞋,好彩今天找到了。」台上歌迷立即報以掌聲。首場Leon透露身上的皮褸是三十年前拍攝電視劇《原振俠》時穿過的,昨晚他都有跟觀眾介紹,更指這件皮褸其實是他自掏腰包訂造的,始終做藝人有時也要添置一些服裝貢獻一下,並大讚這件皮褸的質量都很好。

Ad Block
黎明身上的皮褸原來是他找人訂製,為拍劇一絲不苟。

黎明身上的皮褸原來是他找人訂製,為拍劇一絲不苟。

盼下次無罩相見

這次Leon的歌單都是歌迷耳熟能詳的,整晚幾乎不停大合唱。尤其是冧歌《夏日傾情》,台下觀眾似是早有準備,當鏡頭拍到時,立即跟身旁的伴侶咀咀,全場充斥着甜蜜氣氛。Leon緊接再唱出《Good Luck》、《一生幸福》,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。演唱《一生幸福》後,現場一片寧靜,歌迷正準備大叫「Leon」時,Leon突有感而發說:「好靜,你地唔好講嘢,頭先有啲霧吹過,加上兩盞大光燈。我好似喺個海中間,完全見唔到任何人,好似一個人都冇咁。每次都有很多不同的經歷,會在自己腦海中記低,好彩今天冇落雨,要多謝個天,預祝下次見你地唔使帶口罩啦。」觀眾立即歡呼認同。

來生要做模特兒

是次演唱會破天荒結合時裝騷,著名設計師Vivienne Tam 會上展示最新一季的 Collection 。Leon說:「每次演出都有不同回憶,大家在不同地方見面。今次有fashion show,唔知將來有冇機會行catwalk呢?一定有嘅,來生啦。人地在台上的模特兒真係需要長時間訓練,無人唔辛苦架。最重要大家開開心心,過個開心的聖誕、新年。」Leon唱出最後一曲《Sugar in the Mamalade》,期間亦向觀眾報以祝福,希望大家聖誕,新年都快樂,更提早跟大家拜早年,祝大家恭喜發財,大吉大利。

昨晚尾場仍然有大量粉絲入場支持!

昨晚尾場仍然有大量粉絲入場支持!

王丹妮欣宜演出超水準

王丹妮,與鄭欣宜昨晚演出依然唱出水準,王丹妮第二晚演唱信心加倍,演唱《Born this way》及《螢火蟲》兩首歌都甚有壓台感。欣宜演唱《先哭為敬》,自爆全身貼滿暖包做足準備。一曲《豐乳肥臀》,於寒風下瞓身又唱又跳,辣㷫全場。兩場演出順利完成,Leon與王丹妮、Vivienne Tam在後台都合照留念,Leon大讚王丹妮唱得出色,亦讚Vivienne多年來都保養得宜。而Leon契爺胡楓昨晚在寒風下亦前來支持契仔,修哥做足準備穿上厚厚大褸,在台下看得甚為投入。

Ad Block
王丹妮在台上一展歌喉。

王丹妮在台上一展歌喉。

王丹妮

王丹妮、羅孝勇、Vivienne Tam

Louise的媽媽、女兒、老公羅孝勇、羅孝勇的媽媽亦有來支持打氣。

Louise的媽媽、女兒、老公羅孝勇、羅孝勇的媽媽亦有來支持打氣。

欣宜繼續擔任表演嘉賓。

欣宜繼續擔任表演嘉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