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4 16:59:06

妳不是她|黃庭鋒唔做悲情男專業戶 愛演戲想挑戰拍喜劇

分享:

黃庭鋒在《妳不是她》的表現引來網民熱烈討論。

黃庭鋒昨日出席《妳不是她》的宣傳活動,他在劇中跟丁子朗、馮盈盈有著奇妙關係,三人更一齊合照,形成一個「嬲」字。不少網民擔憂他又再次一出場即死,成為悲劇主角,連他也忍不住回應︰「今次唔使死呀!」

一個嬲字。

僅得兩星期操

在劇中的庭鋒為了幫馮盈盈而跟大隻佬battle,在劇中又要舉鐵、引體上升及推鐵。這場battle場口引來網民熱烈討論,庭鋒坦言全程只有兩星期時間左右準備,除了節食還要找健身教練「加操」:「真係好大件事!因為男主角(丁子朗)身材都好好,同大隻佬挑機個場,仲要同盈盈通頂完就換背心拍啦!真係驚埋位嗰陣暈低。」

庭鋒愛演戲

庭鋒一出場,網民對他的評價偏高,讚多個彈,並希望無綫可以多給機會予他發揮。他表示過去多在主持方面發展,但自己真的很希望可以拍多些劇,「因為自己好享受演戲過程,可以投入另一個世界,嗰種感覺係平時生活唔會有,但真係有機會,我會好好努力。」

 

庭鋒笑言過去有些角色太慘,自己亦在那個氛圍一段時間才能出來。

拍喜劇開心下

問到今年的計劃,他表示有望接拍到喜劇,「我真係好鍾意拍喜劇!可能之前拍戲嘅角色都比較深情啲,會令自己唔開心,但拍喜劇就可以長時間好開心。自己本身都係睇住星爺嘅戲大,係好鍾意喜劇,我最估唔到同盈盈係可以咁多星爺對白交流。」然而,過去不少藝人拍喜劇都被指太有周星馳影子,庭鋒表示會盡量做自己風格,坦言大家看星爺的作品看到入晒血,所以每次提起一、兩句對白便會很有共鳴。「我會保持返自己風格,唔會抄襲先啦,希望盡量做到自己。」

Ad Block

庭鋒表示最想在戲劇上作不同嘗試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