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2 15:56:18

姚焯菲傳與攣毛男拍拖 同遊迪士尼帶情侶手繩

分享:

Chantel近日被爆與年齡相若的攣毛男拍拖。

姚焯菲(Chantel)憑《戀愛預告》獲封「國民初戀」,家底甚豐的她日前遭人在網上公開向Chantel追債,金額只是$200,事件引來大家熱烈討論。其後有指這位「債主」原來是她的男友Marcus。

有爆料者向傳媒提供Chantel與Marcus同遊迪士尼樂園的照片,而翻查Chantel的IG,當日她到迪士尼的衣著與爆料者提供的照片一樣,只不過Chantel在網上僅公開單人照。她當時留言說︰「the happiest place on earth!」另外亦有照片指二人帶上同款手繩。

姚焯菲這天原來與男友到迪士尼拍拖。

向姚焯菲追討二百元的原來是她男友。

為保戀情刪po

網上流出另一張Chantel與Marcus的照片,照片下方寫有「happy one year」,估計二人拍拖已有一段時間。有指Marcus的IG有不少與Chantel的合照,但被人在通訊群組分享,於是他為保戀情清空整個IG。雖然清空所有帖文,但二人仍有互相追踪。

二人已拍拖超過一年。

有指姚焯菲與Marcus是透過朋友認識。

男方IG最新帖文PO有代表姚焯菲的小飛象公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