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4 17:27:17

姚焯菲首度回應私人影片 透露爸爸沒下禁愛令

分享:
姚焯菲返港後首度公開亮相,並開腔回應與攣毛男的關係。

姚焯菲返港後首度公開亮相,並開腔回應與攣毛男的關係。

姚焯菲(Chantel)早前與家人到新西蘭旅行,日前返港完成隔離後,Chantel抽空到元朗出席其官方後援會舉辦的新歌應援活動,今日則到九龍公園出席網球活動。心情大好的她,與在場支持她的歌迷打招呼,有近半百「小菲象」在酷熱天氣下撐場。

Chantel接受訪問時分享自己的新西蘭之旅,坦言很喜歡這個地方。問到是否順道在當地物色學校,她表示沒有,但承認新西蘭是她海外升學的首選,並稱:「放假返嚟都可以做嘅(演藝工作)。」她又透露,昨日(23)已跟炎明熹(Gigi)見面。她指Gigi現時成熟不少,長高了不少,「佢又大個咗啦!」希望大家能有時間一齊到主題公園遊玩。

Ad Block
姚焯菲表示爸爸對她拍拖沒意見,但一定要學業為重。

姚焯菲表示爸爸對她拍拖沒意見,但一定要學業為重。

不追究誰人發布短片

提到早前有影片流出,父親入稟法院頒佈禁令,Chantel稱爸爸與公司都很幫忙,而爸爸亦沒有因此阻止她當歌手。她表示經過今次事件之後,自己經一事長一智,會警醒一些。問到知否是誰發放影片,她就表示沒有特別去追究。

攣毛男是朋友

至於與攣毛男傳出戀情,問Chantel與對方的關係,她說︰「其實係一大班朋友,如果要改變大家關係就未有咁嘅打算,都係一大班朋友一齊玩。」問到爸爸有否規定她幾多歲才可拍拖,她說︰「呢方面佢冇乜意見,但佢有講過要以學業為先。」至於現時有沒有追求對象或有人追求,Chantel說︰「順其自然,冇特別想拍拖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