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2 00:39:43

姚焯菲騷腿獻聲賀七.一 無綫ViuTV一齊播回歸騷

分享:

劉德華、謝霆鋒、陳偉霆合唱《中國人》。

《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文藝晚會》因八號風球關係改以錄播形式播出,多個電視台於七月一日踏正晚上八點便播出節目,包括無綫翡翠台、Viu TV、香港開電視、香港電台(港台電視31、32及香港電台第二台)及鳳凰衛視。

晚會由近年以大陸為事業重心的謝霆鋒、陳偉霆打頭陣,之後再與劉德華一齊合唱《中國人》。捲入性感照片風波的姚焯菲(Chantel)與鍾柔美、詹天文一齊獻唱《發熱發亮》,Chantel大騷美腿,鍾柔美則以露腰裝邊跳邊唱。三女狀態不俗,更有網民表示在ViuTV看到她們三人出現反而比在無綫出現更順眼。

 

克勤隔空演出

其中一個表演環節,大會螢幕播出有李克勤與大陸歌手周深片段,他們與舞台上的小提琴家姚珏拉隔空合作表現《希望》。其後譚詠麟、李幸倪、泳兒、JW、姬素.孔尚治、陳潔靈等先後出場獻聲。大會再邀出專誠返港的成龍擊鼓表演及唱出《中華力量》,最後所有歌手走到台上一齊合唱《歌唱祖國》為晚會作結。

羅家英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