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30 19:01:34

姜丹尼爾相隔5年再襲港 九展開騷最想食點心

分享:
姜丹尼爾相隔5年再襲港 九展開騷最想食點心

姜丹尼爾昨晚到九展開騷,吸引大批粉絲捧場。 (IG:wing.522)

韓國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的男歌手姜丹尼爾,昨晚在九展STARHALL舉行《KANGDANIEL FIRST PARADE IN HONG KONG》演唱會,是他首次以個人身份在港開騷。

姜丹尼爾相隔近5年再度訪港,個唱準時在晚上8點開始,姜丹尼爾身穿紅色戰衣登場,隨即唱出《Who U Are》、《Don't Tell》等炒熱氣氛,他主要用韓文跟粉絲溝通,亦學了廣東話大叫:「大家好!」又不時模仿翻譯員講廣東話,十分搞笑。姜丹尼爾表示期待今次訪港,又稱:「我想吃點心,好鍾意香港,5年冇見但港迷仍支持我,令我好感動。」勁歌熱舞之外,姜丹尼爾亦有跟歌迷玩二選一遊戲,被問到如能與蜘蛛俠或Patrick Star做現實中的朋友,會選那位時,姜丹尼爾就搞笑指Patrick Star反轉背面有點醜,所以最後揀了蜘蛛俠。

Ad Block
姜丹尼爾相隔5年再襲港會本地粉絲 。 (IG:wing.522) 姜丹尼爾表示此行最想食點心。 (IG:wing.522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