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26 04:30:00
日報

新冠病毒肆虐韓娛圈 D-CRUNCH全團需隔離

分享:
D-CRUNCH

D-CRUNCH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韓國演藝圈,持續影響娛樂工業及藝人。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的24歲型男姜丹尼爾,曾與男團D-CRUNCH兩名確診成員,於音樂節目《SHOW ! 音樂中心》有過緊密接觸,需要進行檢測,幸好呈陰性。
 

姜丹尼爾

姜丹尼爾

姜丹尼爾日前在音樂節目中,近距離接觸男團D-CRUNCH成員,當中兩位成員HyunWook(池炫昱)、O.V(金相燦)感染新冠肺炎。D-CRUNCH經理人公司昨日發出聲明,稱前日得知團隊裡有成員感染新冠肺炎,即安排其餘成員接受病毒檢測,幸好其餘隊員沒有受到感染,D-CRUNCH的經理人稱:「HyunWook與O.V現正在醫護中心進行康復護理,D-CRUNCH的餘下成員被歸類為親密接觸者,因此需要進行自我隔離,而《My Name》的宣傳活動,亦己告一段落。」


姜丹尼爾新歌奪冠
姜丹尼爾前日進行檢測,幸而結果呈陰性,昨日健康出席SBS節目《人氣歌謠》。他本月推出個人第4張迷你專輯《YELLOW》,當中主打歌《Antidote》,昨日在《人氣歌謠》中,擊敗女團Brave Girls的《Rollin》、男團SHINee的《Atlantis》,成為本周冠軍歌。擅長演唱R&B的他,特別在《Antidote》中挑戰搖滾風格,以增加歌曲的深度,姜丹尼爾獲獎後說:「很榮幸獲得《人氣歌謠》的提名,更加感激頒這個獎項給我。感謝我的fans,經理人公司及幕後幫忙的工作人員。」

李濬榮

李濬榮

李濬榮自我隔離缺席新劇宣傳
24歲男演員李濬榮(男團U-KISS成員Jun),由於曾與肺炎患者接觸,需要接受檢測,結果呈陰性。他昨日在Twitter表示,「很抱歉,要向與我一起拍攝的工作人員及演員說聲對不起,現在很好,會做好自我隔離的程序。」李濬榮將在KBS新劇《Imitation》(暫名)擔正男主角,劇集預計5月7日播出,因此他可能缺席《Imitation》的宣傳活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