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22 15:31:50

姜文杰宣布婚訊 與拍拖8年女友拉埋天窗

分享:
姜文杰與拍拖8年的女友拉埋天窗。

姜文杰與拍拖8年的女友拉埋天窗。

今日是2022/2/22,亦是農曆的正月12和星期二,由於下次出現全2的日子,要等到200年後,有不少人都藉住這個日子捕捉不少重要時刻,包括在222分把電話螢幕截圖,在這個時間互傳短訊送上祝福,當然不少得把握住這個日子結婚。秦沛的兒子,姜文杰在今日宣布喜訊,與拍拖8年的女友李泳(Rain)結婚。

姜文杰與Rain的婚照。 姜文杰與Rain的婚照。 姜文杰拍婚照不忘愛犬。 姜文杰與Rain的婚照。 姜文杰與Rain的婚照。

感激另一半的付出

姜文杰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照,留言說︰「2022 2 22 正月22 星期2 下午 2:22我們……結婚了。相戀時,您22歲,我32歲……命運安排我地拍攝相識,所以當晚既珍貴時光永遠記錄喺一條片入面……」他提到自己不是細心男友,更提到與Rain在情人節或生日食老麥或譚仔,但女方都沒有半點怨言,非常感謝對方一直的支持和陪伴,並一同面對生活上的難題,坦言「作為我女友,呢幾年黎,辛苦了

姜文杰與Rain的婚照。

姜文杰與Rain的婚照。

大讚太太是廚藝高手

他認為一段美好既婚應是「日日都同自己Best Friend一齊面對人生各種喜怒哀樂。我好幸福,因為我既Best Friend就係您多謝您屋企人對我既包容同埋接納。我會好好對待老婆,好好照顧、守護,同埋珍惜同老婆一齊既每一段時光,我也愛您地每一位。多謝您地」此外,他多謝家中的每一位,並向Rain作出承諾︰「從今以後,我會擔起一家之主既責任,每日努力為姜太太帶來簡單而美滿既幸福快樂人生。多謝老婆照顧我無微不至。你煮既飯係世上最好味既,煲既湯亦係最溫暖既。老婆,多謝你,我愛。」

Rain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照及感受。

Rain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照及感受。

細妹姜麗文留言表示非常感動,令她在工作中也不禁哭了出來。姜文杰喜訊一出,多位圈中好友留言送上祝福,其中蔡一傑留言說︰「恭喜你呀、你細細個就睇住你大,而家仲娶埋老婆添、真是替你高興,祝你們白頭到老阿Ben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