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2 18:40:10

姜漢娜 李準演Disney+古裝韓劇《紅丹心》

分享:
K-Pop

《紅丹心》是一齣較為沉重的宮廷劇。

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女星姜漢娜,與《寧靜海》男星李準合作演出的Disney+古裝韓劇《紅丹心》,將於今晚播出,兩人連同男星張赫今日於韓國首爾出席新劇發布會,李準稱今次出演,對他來說是一次挑戰。

K-Pop

李準、姜漢娜均對張赫讚不絕口,指他除了演技好還很照顧背輩。

李準挑戰古裝歷史劇

第一次拍古裝歷史劇的李準稱,「其實我對歷史劇有一種恐懼感,不過知道有張赫會出演,就當是一次新挑戰吧。」《紅丹心》是一齣描述朝鮮王朝的歷史劇,講述李準飾演朝鮮王帝李泰,與姜漢娜飾演的劉貞,發展一段禁忌之戀,李準說:「這部劇本身有些題材較為沉重,但我不是一個沉重的人。如何才能演好深沉的情感呢?這是我最擔心的。劇集人物之間的矛盾越糾纏不清,我就有一種如何解決壓力的煩惱。」

K-Pop

飾演王帝的李準,與姜漢娜在劇中發展一段禁忌之戀。

姜漢娜讚張赫照顧後輩

飾演議政大臣朴繼元的張赫,指劇中充滿爾虞我詐、亂世虐戀,但他大讚姜漢娜、李準演得非常好,張赫說:「兩人在工作上都很認真,對自己的角色有很多顧慮。所以在拍攝時會和他們開玩笑,又談了很多關於工作和角色的事情。」姜漢娜說:「過去和張赫前輩一起拍戲時學到很多,因此有時看著劇本,會想朴繼元會在這個場景場景出現嗎。」姜漢娜又指,為了演劉貞一角,用了一個過往從未用過的演法,「其實我每次拍劇都在學習。」《紅丹心》今日開始逢星期一、二晚Disney+播出及更新。

 

訂閱Disney+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!

 

 

K-Pop

李準、姜漢娜劇中展現了他們獨特的化學作用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