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0-05 17:41:00

姜漢娜加盟新經理人公司

分享:

 

演出韓國獨立電影《Last Homecoming》、《吉他王》出道的31歲韓國女星姜漢娜,今日宣布加盟SM娛樂旗下的新經理人公司Key East,這位女星不但容貌秀麗,而且戲路甚廣,無論是黑色喜劇或動作劇情,她都可以輕鬆駕御,像演出電視劇MBC《韓國小姐》、《To Be Continued》、《媽媽》、JTBC的《魔女寶鑑》,以及SBS的《月之戀人-步步驚心:麗》等,有她演出都為劇集生色不少。

除了演技,姜漢娜的主持技巧,亦是一絕,去年1月開始在KBS Cool FM擔任DJ,獲得大量fans愛戴;過去兩年參演多集《RUNNING MAN》的錄影,顯出其極強綜藝感,難怪Key East的發言人都表示:「姜漢娜憑著精良演出,在多齣電影及電視劇,為角色樹立起獨特個性,而且亦兼具明星氣質,我們將給予她無限量支持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