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30 11:30:00

姜濤24歲生日嘟嘴吹蠟燭 盼有空到銅鑼灣打卡

分享:

姜濤在生日前夕到商場出席活動,會場頓成大型生日派對。

今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,昨日他到旺角出席飲品活動時,大會送上蛋糕,在場的姜糖合唱生日歌,令商場頓成大型生日派對現場。壽星仔受訪時透露其願望是MIRROR及個人工作順利,身邊的人都健康。他又指可能因為犯太歲,所以現時處於低潮,但認為一切處決於心態。

姜濤表示生日會在工作中度過,希望可以能夠抽空到銅鑼灣或其他地方打卡,並表示已叫媽媽盡可能不要外出見「新抱仔」,怕太多人圍住她。問到他的個人演唱會準備得如何,他表示現正構思流程,預計有多首新歌將會在個唱前推出。對於隊友陳卓賢要在樂迷爭取下才獲公司安排演唱會,他表示略有聽聞,但相信公司會為大家作最好的安排。

Ad Block

姜濤盼可以抽到時間到銅鑼灣打卡。

保持謙卑的心

另外,姜濤獲劇組送上蛋糕為他慶祝,導演袁劍偉上載與壽星他合照,留言說︰「姜,估唔到今年又是我同你慶生!生日快樂!開工快樂」同時又適逢是《盜月者》殺青,姜濤開心得跳上去工作人員身上,由對方背住跑街,他又搞笑的嘟咀吹蠟燭,並留言謂︰「保持謙卑的心態,相信一切都會好的。謝謝大家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