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5 21:01:40

姜濤入院做手術 po自拍照報平安︰結束了

分享:
姜濤做完手術後,上載多張照片報平安。

姜濤做完手術後,上載多張照片報平安。

姜濤在入行前,右腳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,半月板亦出現磨蝕,多年來受腳患問題困擾。上周五(11日),他 903 AllStar籃球賽》不慎受傷,令他不得不接受手術。由於他本周五要出席《樂在維港》音樂節,曾有傳他打算忍痛演出,才再做手術。而今日晚上,姜濤在IG限時動態上載自拍照,留言說︰「結束了」,換句話已完成手術。

姜濤在社交平台報平安。

姜濤在社交平台報平安。

Ad Block

手術後最快翌日可活動

姜濤身穿手術服,雙目緊閉自拍,似是示意手術已完成。未幾他再分享多張在病床上的照片,見到他其中一隻腳包上固定器,用被掩蓋自己的面留言︰「順利結束了~感謝上天,希望早點好起來見大家~」

據了解,姜濤今次手術後,最快可以翌日落地,利用助行架緩慢步行,並進行物理治療,只要配合適當復康訓練,最快大約半年左右可重返賽場。

手術後需要戴上固定器。

手術後需要戴上固定器。

姜濤用被遮臉。

姜濤用被遮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