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10 13:12:00

姜濤受《梅艷芳》啟發:去發放更多正能量 

分享:
姜濤坦言獎項對他並不重要。(IG)

姜濤坦言獎項對他並不重要。(IG)

MIRROR成員其中六子姜濤、Anson Lo、Edan、Jer、Ian以及AK一連兩場的音樂會圓滿結束,音樂會上姜濤特意連唱經典金曲包括《等》、《追》和《夕陽之歌》等,向樂壇前輩致敬,並表示希望傳承廣東歌。

完騷後,姜濤昨晚在社交網撰長文寫下感受:「完show後今日細看大家的留言意見,其中見到有人寫『彷彿在香港樂壇的斷層中建立起一條橋』何其榮幸得到如此評價,我只能說這是我們努力的一個方向。」

他再表示最近《梅艷芳》這部電影給予他很多啟發:「原來作為藝人,要重視的不僅只有自己的作品,而以品格和精神去感染他人……既然有幸能得到一點點社會影響力,那就要用這些影響力去發放更多正能量,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」他更感謝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常以他的名義去做善事。

最後他又提到各大頒獎典禮將至,但姜濤坦言獎項對他並不重要:「而無論拿獎與否,我都為身為香港樂壇的一份子而驕傲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