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7 15:40:02

姜濤宣布8月亞博開騷 想請「小豬」羅志祥做嘉賓

分享:

姜濤榮升姜老闆於今日中午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,為個人品牌To Zero造勢,親自分享品牌理念。他希望可以有多一個途徑表達自己想傳遞的訊息,並透露已準備了半年時間,投資了6、7位數字。他笑言自己不是一個盡責的老闆,一直都交給家人及公司「睇數」,但為了今次品牌,事前向其他有個人品牌的成員請教。

姜濤稱品牌當中包含了自己的名字「To」,也象徵着「返璞歸零」。另外,因應他是99年出世,參加《全民造星》的編號是99,所以首個系列編號由「#99」開始,遞減至編號「#00」為止,共99個服裝的命題,如一年出三個系列,估計品牌會有廿年壽命。另外,他又透露有想過打本給爸爸開餐廳,因為爸爸是廚師。

姜濤希望他的品牌可以每年幫到不同有需要的機構。

Ad Block

將舉行3場個唱

問到是否將會單飛開騷時,姜濤說︰「無錯!每個人都會陸續開自己嘅個人演唱會,團隊演唱會都好快會同大家見面。」他並透露個唱會在8月於亞博舉行。對於開3場是否足夠,姜濤表示無論有多少場都已經很滿足。至於其他成員的演唱會,他表示只知自己會開騷,但就不太清楚還有甚麼成員會開騷。

至於MIRROR演唱會的門票,是否用作換成不同成員的個人騷門票,姜濤表示:「不是」。當被問到是否年底復辦MIRROR演唱會,姜濤一時不懂如何回答,在旁的花姐說︰「你唔識答就講公司公布咪得囉!」他再說︰「今年?下年?我真係唔知喎!我都想知喎!」花姐再著他說︰「你答公司公布咪得。」

Ad Block

5月推出新歌

問到其個唱會否邀請嘉賓,姜濤坦言會邀請想合作的音樂人,隊友亦會考慮。至於會否考慮請他的偶像「小豬」羅志祥,他說可以考慮,並稱稍後到大馬開騷,可能見到對方或會問一問他。至於會否推出專輯,他表示沒有此打算,同時預告5月會有新歌推出。

姜濤想請小豬羅志祥做嘉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