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1 10:48:50

姜濤收工突襲「姜濤灣」Edan肥仔Stanley「痴漢」強吻祝賀

分享:
姜濤坦言「十胎」面世感覺如釋重負。

姜濤生日推出第十胎《作品的說話》,祝願世界和平。

人氣王姜濤昨天(30)23歲生日,一眾姜糖進行了鋪天蓋地的慶祝活動,除特意舉辦電車免費乘車日,在銅鑼灣和尖沙咀的商場大螢幕亦播放姜糖自製的應援短片,再次將銅鑼灣化身「姜濤灣」,吸引數百名途人駐足觀看,場面非常墟冚!就連姜媽與姜濤所讀幼稚園的校長亦有現身到皇室堡視察,一度成為眾人集郵目標。

Edan、肥仔及Stanley為姜濤慶生日 。 Edan、肥仔及Stanley強吻姜濤,姜濤閃避笑謂:「黐線㗎!」 劇組準備了5層高立體籃球蛋糕為他送上驚喜。

生日在工作中渡過的姜濤,昨日與隊友呂爵安(Edan)及邱士縉(Stanley)、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拍攝新劇《季前賽》,而劇組亦非常有心,準備了5層高立體籃球蛋糕為他送上驚喜,眾人更大唱生日歌,逗得壽星仔非常高興。而向來貪玩的Edan 更上載了一條與Stanley及肥仔強吻姜濤的影片,Edan 寫道:「姜哥大壽,為你送上三位痴漢!」片中Edan、肥仔及Stanley叫壽星仔一齊合照,期後三人夾擊突襲強吻姜濤,姜濤立即閃避,更忍不住笑謂:「黐線㗎!」眾人玩得相當盡興。

 姜濤快閃現身銅鑼灣打卡。 由於人頭湧湧,姜濤只是逗留了短短2分鐘便離開。  姜濤快閃現身銅鑼灣打卡

姜濤快閃銅鑼灣

不過全日最驚喜,莫過於壽星仔收工後於晚上1045分,以一身黑衫戴帽包到冚突襲銅鑼灣,快閃答謝一班粉絲,姜濤甫落車即被粉絲包圍,現場一片混亂,姜濤不停揮手,並叫大家要小心,姜糖們更即場大唱生日歌,由於人頭湧湧姜濤只是留了短短2分鐘便登上保姆車離開。其後他再次於社交網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,並坦言「十胎」面世感覺如釋重負,:「今天收到大家無數生日祝福,真心感恩、感謝!由於今年生日是在工作中度過,所以很抱歉未能一一回覆各位朋友的訊息。十胎終於面世,感覺如釋重負,辛苦背後團隊每一位的努力!關於這一胎,我之後會再詳細跟大家分享感受。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:世界和平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