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06 16:39:54

姜濤演唱會|馬海倫原來係姜糖 無綫上位小花驚小器刪story

分享:

姜濤個唱叫好叫座。(林俊源攝)

MIRROR成員姜濤過去四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個唱《姜濤Keung To "Waves" In My Sight》,尾場更有Do鄭裕玲及毛舜筠等入場支持。最令人意外的是,無綫的馬海倫及李芷晴和鍾晴齊齊入場睇騷,馬海倫在社交平台上載三人合照,留言說︰「昨晚開心咗成晚,感謝姜糖粉絲送好多姜糖相和紀念品。」按她的出po日子計算,她們是購得第三場的門票,而當晚的嘉賓為湯令山。

馬海倫是圈中出名的富婆,當晚孭住Hermès手袋到場。

Ad Block

李芷晴急刪Story

馬海倫在無綫的地位可說是無有怕,所以毫不避諱分享照片。不過,李芷晴被發現後,火速刪除IG限時動態,有網民在討論區開PO留言︰「啱啱TVB李芷晴Del咗睇姜濤演唱會嘅Story,方丈嬲嬲豬,利申同情。」

雖然無綫未有規定不准旗下藝人欣賞友台歌手的演唱會,但有網民擔心正在上位的小花會因而被雪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