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03 15:48:00

姜濤獲獎自知欠說服力 承諾「用自己的作品,來保護自己的粉絲」

分享:
姜濤獲叱咤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和「我最喜愛歌曲」獎。(IG@Keung_Show)

姜濤獲叱咤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和「我最喜愛歌曲」獎。(IG@Keung_Show)

姜濤獲獎時的天然呆表情,在網上被瘋傳。

姜濤獲獎時的天然呆表情,在網上被瘋傳。

人氣王姜濤在元旦夜的商台「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,以21歲之齡成為最年輕「我最喜愛」,憑《蒙著嘴說愛你》拿下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及奪得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獎。姜濤獲獎旋即成為網上熱話,有網民嗤之以鼻,也有喜見樂壇新景象。

姜濤撰長文分享得獎感言(姜濤FB)

姜濤撰長文分享得獎感言(姜濤FB)

姜濤撰長文分享得獎感言(姜濤FB)

姜濤撰長文分享得獎感言(姜濤FB)

至於領獎時「天然呆」,來不及發表得獎感受的姜濤,昨日,姜濤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抒發得獎感受,同時感謝「姜糖」(姜濤粉絲)和歌曲製作團隊,他坦言未夠班獲獎,「我知道自己自身的實力或者資歷都還不足以說服大家,當下我甚至都說服不了我自己,我很清楚的知道,畢竟自己的作品或者歌唱的實力都還未獲得大眾的認可。」兩個大獎是由fans投出來,姜濤向「姜糖」作出承諾,「我以後對得起你們,很喜歡某一位前輩說過的一句話,『用自己的作品,來保護自己的粉絲』以後會做更得更好。」

他又表示,希望昨晚開始認識他的人,可先聽一下得到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的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給予意見,「讚美也好批評也好,我都希望你們看完這部作品之後,留言寫下你們的一些意見,我一定會接受和不斷改進。」同時,姜濤亦不忘感激《蒙著嘴說愛你》的監製Edward Chan、填詞人陳詠謙、3位作曲人紹斌 / 李俊緯 / 吳周爍,以及MV的導演袁劍偉,並重提製作歌曲的初衷,特別感謝醫護人員,「感謝在疫情中,一直守護香港的你們——所有香港的醫護人員們,新的一年開始了,疫情還沒結束,但希望你們每一個人,在這場疫情結束後都能夠平安、健康。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,都不用再蒙着嘴也能說愛你。」

【姜濤專訪重溫】

姜濤的矛盾

https://bit.ly/2WU9wIV

 新歌如台灣美食?姜濤睇好邊位MIRROR 成員獲獎? https://bit.ly/3mSZJ09

姜濤:有一種孤獨叫學笑

http://bit.ly/35QRtJa

姜濤被困半個鐘只為一個笑容

https://bit.ly/3hBQDT7

姜濤:幸運是我 未敢辜負

https://bit.ly/356PGyB

生日大剖白 姜濤自認唱歌咬字唔正要改懶音

https://bit.ly/2WU2Km6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