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31 18:52:51

姜濤直認唔敢翻睇叱咤頒獎禮表演 不堪負評主動求公司雪藏

分享:
姜濤今日下午抵達商台,接受電台節目訪問。

姜濤今日下午抵達商台,接受電台節目訪問。

姜濤近日推出第11胎《Dummy》,今日下午1時左右,他抵達商台接受訪問,吸引大批姜糖在炎熱氣溫下到場守候,姜濤亦有收粉絲禮物及送簽名近兩分鐘。

今日在電台節目中,姜濤對於在叱咤頒獎台唱到落台的演出引來負評,心情是他入行5年來的新低點,他亦不滿意自己的當時的表現,故想推出一首能夠道出心聲及提醒自己的作品,最後花了4個月籌備Dummy》這首新歌,並形容《Dummy》是首「插班生」,因在叱咤頒獎禮前已準備好另一批歌曲,但事件令他決定出歌自嘲,以歌曲來向外界表示自己想法。

Ad Block
姜濤抵達商台,吸引大批姜糖在炎熱氣溫下到場守候。 姜濤抵達商台,吸引大批姜糖在炎熱氣溫下到場守候。 姜濤停下收粉絲禮物及送簽名近兩分鐘。

練跑鍛煉身體

姜濤透露,以前必會翻看自己演出,但叱咤頒獎禮之後,他有一段時間不敢看回自己的表演,還主動向公司提出雪藏自己數個月;直至2月,經理人花姐通知他參演4月時在西九舉行的表演項目,最初以未有復出準備一度考慮辭演,但最後也是接受挑戰,不再逃避。姜濤在沉澱的日子中,除了在咬字方面下了苦工,請來中文老師練習,他亦因被指暴肥而練跑鍛煉身體,積極減磅。

姜濤在叱咤頒獎台的演出引來負評,他也直認自己表現欠佳。

姜濤在叱咤頒獎台的演出引來負評,他也直認自己表現欠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