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2 12:46:08

姜濤睇NBA感觸憶亡友 自爆堅持維園打籃球原因

分享:
姜濤睇NBA感觸憶亡友 自爆堅持維園打籃球原因

姜濤、Edan和大表波齊齊睇賽事,更登上NBA官方IG。

MIRROR現於美國舉行北美站的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》巡迴演唱會,日前完成洛衫磯站,並已前往紐約準備下一站演出。日前,12子趁空檔遊覽叉電,其中籃球發燒友姜濤、呂爵安(Edan)和「大表哥」邱士縉(Stanley)又再齊齊睇NBA賽事,3子更登上NBA官方IG。姜濤今天(12日)在社交網貼長文表示其實這次去看NBA挺感觸的。 

姜濤睇NBA感觸憶亡友 。 姜濤睇NBA感觸憶亡友 。

姜濤表示很久沒打那麼多字,但為了籃球可以,姜濤先表示籃球是他第二生命:「籃球對我來說應該是除了表演以外,我人生第二重要的事情了,是籃球讓我在小時候認識到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幾個朋友,學校放暑假的兩個月,我幾乎每天都泡在維園的籃球場,從中午12點打到晚上關燈的11點,打到鞋子裡面的汗都可以順著鞋底流出去了(好噁心.)」他續解釋為何爆紅後仍然在維園打籃球:「維園的阿叔阿伯們幾乎可以說都是看著我長大的,這也是為什麼我從出道到現在還堅持在那邊打球的原因,很多人會問你不會不自在嗎?那麽多人看著,是的,會不自在,但我不想因為成名之後就放棄這一片我最熟悉的地方,這是我為數不多會感到有安全感的地方。」姜濤重提讀書時期已約定了幾位好友長大後一齊看NBA,「我還記得我跟身邊最要好的幾個朋友,從小就約定好長大賺了錢,就一起去看場NBA,去挑戰紐約的街球勝地洛克公園,甚至還幻想將來大家將來娶妻生子後一起去看遍所有NBA的主場」他憶起早年離世的其中一位好友,「當然現在這個夢想雖然不可以齊人完成,有一個朋友任性的先離開了,但是我只想告訴那個朋友,NBA真的很好看,我用我的眼睛幫你看了,雖然前兩天你最愛的LeBron James並沒有上場,但我相信你也已經很開心了吧~ 

最後,姜濤感謝籃球讓他人生開始變得精彩,即使現在在演藝圈碰到挫折,還是靠籃球去忘掉煩惱,重新建立對自己的信心,他説:「我也很感謝NBA,是你們讓我認識很多球星,讓我了解到許多球星們的生涯都充滿著挫折,質疑和挑戰,可是他們無一例外都勇敢面對這些,最後都變成了讓人敬佩的球員,每當我也遇到這些質疑的時候,我也會想像,我可以變成這些球員的心態,只要踏上球場,踏上舞台就要心無旁鶩,專心擊敗我的對手們。謝謝你 NBA 謝謝你 籃球。」

Ad Block
姜濤自爆堅持維園打籃球原因。 姜濤睇NBA感觸憶亡友 。 12子已飛往紐約準備下一站演出。 12子已飛往紐約準備下一站演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