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4 19:19:42

姜濤等起飛去美國開直播 Edan︰Keung哥Safe flight!

分享:

姜濤在飛機起飛前開直播。

MIRROR成員姜濤今日乘搭晚上650分的飛機前往美國,他在飛機起飛前用手機開直播,高峰期有近1.6萬人陪姜濤等起飛。姜濤在直播中全程一發不言,除了不停看粉絲的留言外,又好奇座位上的物件,包括拿出眼罩、安全手冊,又按下閱讀燈的開關。期間他把電話放在其身旁,加上其手臂又靠近螢幕,彷如大家坐在他的身旁陪他一齊出發。

姜濤等起飛玩啤啤熊仔

姜濤在等起飛期間,拿出航空公司專屬啤啤熊仔拋向螢幕,之後再拿起玩弄一段小時間,盡顯童心。他不時向螢幕揮手,及至直播尾聲,隊友Edan現身留言︰「Keung Safe flight!」姜濤也沒有特別回應,只不停玩手指,又做出多個手部舞蹈動作,之後便關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