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8 10:00:00

姜濤聯乘1664親筆簽名限量珍藏禮盒 連Do姐見到都心心眼

分享:
姜糖與法國啤酒品牌1664聯乘,推出3款限量版小麥啤酒。 Do姐拆禮盒時雀躍興奮。

MIRROR成員姜糖早前與法國啤酒品牌1664聯乘,推出3款「1664 x Keung To 聯乘限量版小麥白啤酒」,旋即成為姜糖們的收藏品。除了3款限量版小麥啤,還有400份附有姜濤親筆簽名的限量珍藏禮盒套裝,連Do姐見到都心心眼,大讚禮盒上的Keung-tomen設計有Taste。

花海中的姜濤,浪漫寫意。 拿著汽球的姜濤,十分寫意。 優雅與充滿玩味的姜濤。 以相片或文字記錄你期望與姜濤嘆小麥啤的情景,便有機會得到珍藏禮盒。

Do姐想姜濤陪飲酒

1664 x Keung To 聯乘限量版珍藏禮盒」內有齊3支限量版的小麥白啤,最驚喜是其中一支附有姜濤親筆簽名,另外,還有一只磨砂表面刻上KEUNG TO 英文名字的啤酒杯,以及一個用幾何畫法勾畫出日間姜濤面貌的杯墊。Do姐早前收到珍藏禮盒立即心心眼,還對姜濤隔空傳情,浪漫不一定要飛往法國,如果姜濤坐在身旁自彈自唱,然後一起品嚐小麥啤已經足夠。

如果想得到珍藏禮盒,由今日起到本月29日,只需在個人Instagram (IG) 以相片及文字分享你期望與姜濤一起享受#1664BLANC 時的情景,最能表達"Good Taste with a Twist" 主題的400 份作品,就有機會帶走內有姜濤親筆簽名小麥白啤的限量版珍藏禮盒返屋企。

參加方法:

1. Follow @1664blanchk Instagram Like 活動貼文(有關帖文將在613日下午5時後在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1664blanchk/發佈)

2. IG post (相片及文字) 分享你期望與姜濤一起享受#1664BLANC時的情景及Tag 兩位朋友(IG 帳號須設定為公開)

3. Tag @1664blanchk hashtag #1664blanchk, #1664xKeungTo,

#GoodTastewithaTwist

Do姐直言最理想是姜濤自彈自唱陪她喝1664小麥啤。 由設計師Rex Koo設計的限量珍藏禮盒套裝,裡裡外外都是姜濤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