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1 11:41:53

姜濤貼7年前麥記做收銀員舊照 憶已故好友中峰探班:超有紀念價值

分享:
姜濤上戴16歲在麥記做收銀員的照片。(姜濤IG)

姜濤上戴16歲在麥記做收銀員的照片。(姜濤IG)

姜濤右膝十字韌靭帶受傷接受手術後,仍在養傷接受物理治療,他於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,上載2015年於跑馬地麥當勞任通宵更收銀員的舊照,寫道:「我是真的,有在麥當勞做過的,2015年8月5號」並tag了袁劍偉導演表示,「導演我七年前就為這部戲做準備了」,同時姜濤亦在IG限時動態留言:「2015年的真正的呀孝,找到一張超有紀念價值的照片!我記得是在跑馬地的麥當勞做通宵更,中峰過來看我,然後拍了這張照片,最好的是當時的好經理,她的名字就叫河馬!真的蠻感慨的。」而季前賽確有姜濤演的高家孝當麥記收銀員的戲份,其中更有河馬(葛綽瑤飾)死纏爛打點餐的有趣情節。

Ad Block
姜濤在社交平台發帖,以舊照證明自己真的在麥當勞做過。(姜濤FB) 姜濤形容當年是真正的阿孝。(姜濤FB) 姜濤透露當年的經理真的叫河馬。(姜濤FB) 《季前賽》確有高家孝(姜濤飾)當麥記收銀員,河馬(葛綽瑤飾)死纏爛打點餐的情節。

與占士中峰兄弟情誼

姜濤發帖後,他的另一好友占士回覆:「Credit to 我的手機。」估計當時占士與中峰齊來探姜濤,舊照代表了3人是好兄弟的情誼,確是很有紀念價值。由於當時姜濤穿上迷你兵團的T-恤配工人褲,師傅肥仔留言:「太帥的迷你兵團」,保錡則留言:「我都做過,條3m 牛仔褲仲係屋企」岑珈其表示:「想要一個傻蛋孖牛漢堡」

姜濤形容是超有紀念價值的照片。(姜濤IG) 姜濤憶述當年已故好友中峰來探班。(姜濤IG) 姜濤回想這些年的變化,覺得蠻感慨。(姜濤IG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