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9 18:53:53

姜濤預告與Gareth. T再合作 為十胎感由衷的驕傲

分享:
姜濤繼《鏡中鏡》後,第十胎再與Gareth Tong合作。 姜濤表示,由衷為第十胎感驕傲。

MIRROR成員姜濤今日在社交平台預告已確定第10胎的曲目,他寫道,「每一首歌都有它的使命和靈魂,這一次,我為十胎,感到由衷的驕傲。」並tag了他欣賞的新世代音樂Gareth Tong(湯令山)的名字,而Gareth Tong亦留言:「We go again」,相信兩人繼《Master Class》和《鏡中鏡》之後再合作,聯手打造第十胎。

姜濤在今年叱咤頒奬禮後,曾自言「口出狂言」指香港樂壇要成為亞洲第一,其中一個原因是遇到很有才華的Gareth Tong,並表示希望繼續合作,發掘廣東歌的更多可能性,而3月初,姜濤曾上載一張抬頭望向星空的照片,寫道:「許個願世界和平十胎有新的想法估計新歌主題與世界和平有關。

姜濤曾於月初許願世界和平,透露第十胎的構思。 Gareth Tong是姜濤非常欣賞的音樂人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