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3 08:00:00

姜皓文自爆老婆非最愛 與廖子妤合拍《曾經擁有》大馬參展

分享:
《曾經擁有》是姜皓文首套擔正的電影,但因疫情等種種因素,延期逾4年終於上映。 廖子妤與徐浩昌(肥腸)。

由姜皓文和廖子妤主演的電影《曾經擁有》(前名:電影痴漢),等了逾4年,今年終於正式上映。電影繼今年7月入圍第19屆西班牙巴塞隆拿比克《亞洲夏日電影節》「競賽單元」後,將再於1079 日於「亞洲電影學院大獎舉行」的《亞洲電影巡迴放映:吉隆坡站》作亞洲首映。

姜皓文演腦退化影痴

對於電影獲邀參展兩個電影節,男主角姜晧文大感鼓舞,「《曾經擁有》其實比《翠絲》更早完成拍攝,係我在演藝路上真正首次擔綱演出的電影,能夠參展電影節,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鼓舞,是對我個人及我們團隊的肯定及令我繼續進步的最大動力。戲中的角色正反映出我對電影的痴迷,無論我遇到的每一個角色,我都是深愛沉溺於角色和電影當中。」他笑言自己一直與港產片談戀愛,電影是最愛,老婆只排第二,「回想起當時拍攝,我沒有太大的壓力,因為故事主角就像我本人,角色要演一個腦退化症的人,係有一定難度,需要做一下功課去了解。藉此希望大家都能支持電影《曾經擁有》、支持『港產片』。」

Ad Block
《曾經擁有》由姜皓文、廖子妤和陸浩昌(肥腸)聯合主演。(《曾經擁有》劇照) 《曾經擁有》劇照

廖子妤衣錦還鄉

此片由出爐金像女配角廖子妤擔任女主角,對電影終可上映大感高興,「最近我有幸和黑哥再度合作拍攝另一部電影,我們都有談起《曾經擁有》,他一見到我便說:嘩,你大個咗好多呀,其實再度回看從前的演出,都會覺得那時較清澀。」《曾經擁有》將於馬來西亞放映,她形容是與黑哥衣錦還鄉,因兩人對馬來西亞都有深厚情感,希望吉隆坡的觀眾會喜歡這部電影。」

 

《曾經擁有》劇照。 《曾經擁有》劇照。 《曾經擁有》劇照。

因疫情再三延期勁無奈

《曾經擁有》是徐梓耀首次執導的長片,比假冒女神更早完成。對於電影由《電影痴漢》改名為《曾經擁有》,徐梓耀解釋:「近年電影業遭受難以預計的疫情影響而且不可抗力,電影一而再再而三地延期上映,其間少不免會感到難過及無奈,但同時亦明白留戀昨日光景會有礙向前尋求突破的道理,結果當初的「懷緬」如今變成了「回顧」,有見及此,我便把片名更改成更加能夠符合現狀的《曾經擁有》,同時亦把它上映視作了一個稍作休息及重新檢討自己的時機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