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7 21:31:18

子瑜成首位IG破千萬華裔女藝人 TWICE全員素顏拍MV

分享:

 

▲TWICE新歌《SET ME FREE》宣傳片,全員素顏亮相。▲

 

韓國四代女團3大神顏之一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子瑜(其餘二人為Jisoo @BLACKPINK、Irene@Red Velvet),去年5月開設IG帳戶,吸引大批fans追蹤,不到一年時間,子瑜的追隨者終於突破1,000萬,成為首位台灣藝人,IG fans人數最快突破千萬,比周杰倫的795.5萬、蔡依林的438.5萬還要多。亦是華裔女藝人之中,首位破千萬的藝人。

HK ENT

子瑜不時在IG分享靚相。

HK ENT

素顏子瑜仍是這麼漂亮,靚到dum dum聲。

鏡頭前卸妝 全圓顏值天才

TWICE的9名成員中,子瑜是第二位突破千萬的偶像,第一位是日籍團員MOMO。當時子瑜開設IG,24小時內,已湧入300萬fans追隨者。此外,TWICE近日推出新歌《SET ME FREE》,其公司JYP娛樂特別上載一條32秒宣傳短片,不到1天已獲96萬點擊率,更吸引的是TWICE成員,短片中全素顏上陣,不但把妝容抹掉,又將假睫毛卸下,展露自信微笑。而9位成員中,當然以連續8年打入TC Candler 10大的子瑜最美。

HK ENT

TWICE在鏡頭前卸妝,被讚全員都是顏值天才。

HK ENT

子瑜用了10個月時間,收獲1,000萬追隨者,成為華裔藝人之最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