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7 18:23:32

呼喚周杰倫惹「雙周」合作推論 周星馳飲15萬1支紅酒

分享:
HK ENT

星爺平板電腦螢幕,顯示聆聽周杰倫的歌曲《不愛我就拉倒》。

近日於IG非常活躍的周星馳(星爺),今日突然標示了周杰倫的帳號,並留言:「香港見!」相中背對鏡頭的星爺,晒出一頭唏噓白髮,更一邊品嘗紅酒、一邊手拿平板電腦,聆聽周杰倫的專輯《最偉大的作品》內的歌曲《不愛我就拉倒》。

星爺的舉動引來fans瘋狂留言,估計兩人將會合作,更有人網民留言:「雙周天王合作,拍支MV就太強了。」獲星爺點燈的周杰倫,即在IG上載一張手拿啤牌,平板電腦畫面顯示星爺電樣貌的相片,並稱:「星爺!你要我從法國帶幾瓶紅酒給你,還是要我幫你會會皮亞卡箱!」網民均期待兩位天王能在大銀幕合作。此外,網民發現星爺小酌的一枝1961年Romanée-Conti紅酒,要價為港幣15萬元,留言慨嘆:「星爺,你一枝酒飲咗我幾年年薪。」

HK ENT

周杰倫的平板電腦,有星爺的照片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