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29 20:34:54

孟海舉殯|楊明含淚後悔未有多探望 孟希璘感激曾志偉錢嘉樂出錢出力

分享:

武打演員孟海今日(29日)舉殯。

武打演員孟海因食道癌於本月離世,終年65歲,今早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出殯,由錢月笙、董瑋、李仁港、盧惠光、錢嘉樂 、陳志良、程東及楊明為孟海扶靈

孟海的圈中好友先後到場作最後道別,包括︰曾志偉、元秋、羅家英、錢小豪、程東、岑建勳、盧惠光、林威、董煒、劉允、李琳琳、區瑞偉及陳榮峻夫婦等,洪金寶亦於今早撐著拐杖到場送別已故的洪家班成員。錢嘉樂受訪時,表示孟海一直未有放棄過,希望可以戰勝癌症。

 

Ad Block

錢嘉樂表示孟海一直未有放棄過。(《TVB娛樂新聞台》畫面截圖)

孟海姪女孟希璘表示不捨二伯離開,同時感激曾志偉、錢嘉樂及武師公會一直陪伴,他們主動幫手找醫生及專方,孟海離世之後更出錢幫手打點,減輕了家人的壓力。她透露孟海生前一直希望可以再拍電影,奈何最後未能實現,但相信他希望一眾後輩繼續把香港電影發揚光大。

 

洪金寶撐住拐杖到場送別孟海。(《TVB娛樂新聞台》畫面截圖)

孟希璘感激曾志偉、錢嘉樂及武師公會出錢出力。(《TVB娛樂新聞台》畫面截圖)

有份扶靈的楊明受訪時不禁落淚,他稱二人在無綫認識,雖然未曾合作過,但對方很樂意跟他分享拍打戲及演戲的技巧。他透露上月曾探望過對方,當時對方精神不錯,只是消瘦了很多,還會跟大家邁笑,但當自己再想探望對方時,孟海已經離世,令他非常難過。他雙眼通紅說︰「諗住……上幾個禮拜再探……突然收到消息話走咗……好後悔點解唔探多幾次,海哥依家應該好開心,可能撞番好多老友。」

楊明提起孟海時,不禁眼濕濕。(《TVB娛樂新聞台》畫面截圖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