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1 20:08:18

季前賽|193自爆與肥仔夜浦失準 張繼聰怕贏波被剪走鏡頭

分享:
MIRROR與ERROR一齊宣傳《季前賽》。(蘇文傑攝)

MIRROR與ERROR一齊宣傳《季前賽》。(蘇文傑攝)

ViuTV原創劇《季前賽》今日舉行記招,並由劇中兩隊籃球隊上演一場15分鐘賽事,最後由陳卓賢領軍的翰林大學隊以135擊敗姜濤的痴漢隊。同屬痴漢隊的張繼聰及193(郭嘉駿)表示今次是打氣氛,加上導演加入大學隊,所以要讓賽。

阿聰︰「我哋要識人情世故,見到導演係對面,套劇又未播,仲可以改同剪,如果贏咗比賽,到時套劇播出來唔見晒自己就唔好啦!」他又搞笑表示要扮不懂打波是很難的事。193表示昨夜與肥仔去夜蒲,所以失準,他指因有監製生日,所以昨晚很夜才回家,但表示一直有練波。

Ad Block
張繼聰領軍的痴漢隊。(蘇文傑攝)

張繼聰領軍的痴漢隊。(蘇文傑攝)

193默認12月開騷

二人表示《季前賽》題材吸引,對收視有信心。193透露快將開拍新劇,希望11月可以盡早完成,要為12月的重要事件準備。問到是否開騷,193一度大耍太極,之後他表示希望可以請阿聰及兩個小朋友,但擔憂沒有錢,在旁的阿聰就笑言「不講錢」。193表示早前傳出ERROR開騷消息之後,有不少曾向他索取MIRRRO飛的同學留言要飛,他已直接BLOCK了他們,並UNFRIEND 了百多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