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6 20:25:55

季前賽|同姜濤片場互摑 肥仔︰食屎啦你!

分享:
姜濤與肥仔在片中是好朋友,現實亦是。

姜濤與肥仔在片中是好朋友,現實亦是。

姜濤與肥仔梁業在《季前賽》中扮演一對好朋友,二人不但同居,又是上司下屬關係,肥仔在片中處處維護姜濤,每當「九姐」練美娟針對姜濤時,肥仔都會為好友擋住。昨日播出的一集,內容提到肥仔打開姜濤的外賣袋之後,發現是一大盒街頭小食,姜濤隨即打他的手示意不能吃。

肥仔在片中常為姜濤擋箭。(《季前賽》截圖) 肥仔在片中常為姜濤擋箭。(《季前賽》截圖) 姜濤拍打肥仔的手,示意他不能吃。(《季前賽》截圖) 姜濤拍打肥仔的手,示意他不能吃。(《季前賽》截圖)
Ad Block

然而,肥仔今日在IG上載當日的NG片段,並寫道︰「呢條友無大無細係時候要教訓下佢!」片中見到肥仔把食物放回外賣袋後轉身,姜濤叫肥仔過一過來後,便打了對方一巴,肥仔隨即掌摑姜濤報仇並謂︰「食屎啦你!」姜濤隨即笑到蹲在地上。鏡頭一轉,見到肥仔捉實姜濤並作狀打他︰「有證人已經證實咗我又被打!」姜濤就全程笑過不停,而鏡頭後的工作人員亦忍不住大叫「好煩呀!哈哈!」可見姜濤在片場非常百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