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5 15:24:18

學友60+巡唱台北站 逾6萬門票火速售罄 現加開3場

分享:
生活

學友宣布,於台北小巨蛋《60+巡迴演唱會》現加開3場。

531日起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》,首輪6場演唱會共6萬多張門票,一開賣後火速售罄,當地主辦今日公布,決定加開614163場,將於421日準時開賣。

學友的音樂風格多樣,包括流行、搖滾、情歌等,並以其出色的演唱技巧和深情的嗓音贏得了廣大樂迷的喜愛。他的演唱會,總是以高度的專業精神和感人的演唱打動樂迷,而且場場爆滿,吸引了無數樂迷前住聆聽。學友的演唱會演出規模宏大,舞台設計精美,配合著華麗的服裝和精湛的舞蹈,呈現出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。

生活

學友之前推出的6場台北小巨蛋門票,被火速秒殺。

而學友對上一輪於台北舉行巡唱,已經是2018年的事,今次《60+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自去年6月在澳門展開,累積至今已開117場。這次台北站首輪即開9場,再次改寫他個人紀錄。

出道39年的學友,擁有大批經典金曲,62歲再度舉行巡演的他,在選歌方面下了不少功夫,務求勾起不同世代歌迷的集體回憶,又能貼合演唱會60+的主題,因此學友會在今次演唱會裡,唱盡歷年好歌。

生活

學友的《60+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至今以舉行了117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