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04 13:31:56

安妮夏菲維赴日賀酒店開張 山下智久遇高妹尷尬彈開

分享:
安妮夏菲維赴日賀酒店開張 山下智久遇高妹尷尬彈開

山下智久被安排跟高妹森星排排企。

國際品牌BVLGARI為慶祝BVLGARI HOTEL TOKYO開業,連日於當地舉行盛大活動,昨日已邀來山下智久、米倉涼子、渡邊謙、Koki、工藤靜香、山田優、森星、富永愛等當地紅星出席開幕派對,連荷李活影星安妮夏菲維(Anne Hathaway)也抵達當地參與盛會。

安妮夏菲維相隔11年再次赴日,今日她現身酒店舉行的記者會,以一襲紫色打扮搶眼登場,並穿上紫色絲襪大曬美腿,成為全場焦點。記招上,品牌的日本大使山下智久、Koki及名模森星獲安排同台大合照,身高有175cm的山P站在高妹森星及安妮夏菲維旁邊,雖然山P亦有備而戰穿了厚底皮鞋迎戰眾女星的高踭鞋,但仍然難逃尷尬場面,在大合照時,山下智久一度彈開,與森星保持一個身位的距離。

Ad Block
安妮夏菲維相隔11年再次赴日,今日以一襲紫色打扮出席記者會。 山下智久雖有備而戰穿厚底皮鞋迎戰眾女星的高踭鞋,仍難免出現尷尬場面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