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9 17:48:14

安祖蓮娜祖莉+荷爾芭莉首度合演間諜動作片

分享:
兩人於2003的聖地牙動漫節碰頭。

兩人於2003的聖地牙動漫節碰頭。

荷李活兩大美人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與荷爾芭莉(Halle Berry)首度合作演出動作片。據美媒Deadline報道,從影超過30年的安祖蓮娜與荷爾,將首次合作演電影《Maude v Maude》。電影還未有詳細資料,有消息指是講述間諜的動作片,預計明年初開拍。

安祖蓮娜在《殺神特工》演出超型。

安祖蓮娜在《殺神特工》演出超型。

荷爾在《殺神3》與狗殺手同行。

荷爾在《殺神3》與狗殺手同行。

Ad Block

巨額競投拍攝版權

報道指,華納兄弟於上周末經過一番激烈競投下,以巨額擊敗一眾片商如NetflixApple TV+奪得製作版權。華納志在必得的原因是對電影充滿信心,兩位女星也是票房保證,同時拍過多部賣座動作片,加上兩人在海外的知名度高,賺大錢潛力超高。安祖蓮娜拍過甚多經典動作片,包括《盜墓者羅拉》(Tomb Raider)、《殺神特工》(Wanted)等;荷爾除了《變種特工》(X-Men)之外,還有《殺神3(John Wick)中飾演的殺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