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7 17:20:28

安祖蓮娜祖莉帶子入行拍新片

分享:
Pax與媽媽在希臘片場進行拍攝工作。

Pax與媽媽在希臘片場進行拍攝工作。

荷李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6名子女照顧有加,早已為他們的前途鋪路。17歲女兒Shiloh Jolie-Pitt醉心舞蹈,但安祖蓮娜希望她認識電影,早前邀她為其執導的新片擔任助導工作。至於兩名兒子,22歲的Maddox19歲的Pax也跟住媽媽「搵食」。美媒Just Jared報道,安祖蓮娜正拍攝已故歌劇歌手Maria Callas的傳記電影《Maria》,MaddoxPax跟隨媽媽前往希臘拍攝,據聞兩人在助導部門工作,協助媽媽拍攝。安祖蓮娜於2017年執導電影《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》,Pax為電影擔任靜態攝影師一職。

Pax被影到與20歲女演員Carmen Blanchard拍拖。

Pax被影到與20歲女演員Carmen Blanchard拍拖。

安祖蓮娜不滿Pax拍拖。

安祖蓮娜不滿Pax拍拖。

審查Pax女友背景

據美媒RadarOnline報道,Pax近日被發現與20歲女演員Carmen Blanchard過從甚密,安祖蓮娜得知後不滿,向Pax審問Carmen背景,例如教育程度、政治取態、未來抱負等問題,更深入研究女方家族背景,令Pax非常反感。令關係本來已經欠佳的兩人,變得關係更差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