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2 17:40:52

安祖蓮娜祖莉兒子鬧爆老竇畢彼特:你係世界級仆X

分享:
Pax在設定為「私人」的IG帳號帖文,鬧爆畢佬卑鄙。

Pax在設定為「私人」的IG帳號帖文,鬧爆畢佬卑鄙。

荷李活昔日模範夫婦畢彼特(Brad Pitt)與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於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發生口角,傳聞當時醉酒畢佬與大仔Maddox有肢體碰撞。事後,安祖蓮娜提出離婚,6名子女的監護權亦歸女方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取得兩人養子Pax的IG截圖,時間為2020年的父親節,當時16歲的Pax上載畢佬贏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相片,並留言:「父親節快樂。你一次又一次證明自己是可怕同卑鄙的人,我們面對你時驚到發震。你永遠不會知你對家人造成的傷害,你係世界級仆X。」雖然飛機的糾紛事件一直是謎團,但從Pax這個帖文可知,畢佬當時在飛機上確實做過一些傷害家人的事。

Ad Block
由越南領養回來的Pax發文轟父,兩人關係惡劣。

由越南領養回來的Pax發文轟父,兩人關係惡劣。

安祖蓮娜與6名子女關係要好。

安祖蓮娜與6名子女關係要好。

畢佬好沮喪

據畢佬好友對《每日郵報》透露,畢佬看過Pax帖文後感到非常沮喪,自覺受到傷害。但未有計劃澄清事件。但他的經理人認為帖文的殺傷力好大,絕對影響畢佬日後的工作,應該盡量發聲明澄清來保護形象。畢、安於2019年完成離婚手續後,男方一直爭取與子女見面時間,2021年法院否決安祖蓮娜不讓前夫見子女的建議,裁定畢佬擁有每月一半時間的見面權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