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02 16:00:45

宋宛穎重返校園讀醫科 同「朱凌凌」要分手?

分享:
宋宛穎重返校園讀醫科 同「朱凌凌」要分手?

宋宛穎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與「朱凌凌」吳偉豪演一對,但這對CP不太受觀眾歡迎。

2021年港姐冠軍宋宛穎(Sabrina)未卸任已獲不少工作機會,除了獲派司儀工作外,亦參與劇集演出。獲無綫力捧之際,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學生證透露自己要重返校園。她說︰「期待了很久的這天終於來了,今天起我就是港大醫學院的碩士生,準備開學的同學們:我們一起加油。颱風天大家要注意安全喔~」

Sabrina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,雙主修生物化學及人類生物學,她曾透露想讀醫科,有意做醫生。由於讀醫花的時間不少,或會影響她的幕前工作,未知是否這個原因,她原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與「朱凌凌」吳偉豪演一對,最新一集的預告則播出朱凌凌視金城安做女朋友,二人更有不少親密戲,或者今晚將交代她的角色去向。

Ad Block
宋宛穎晒學生證表示成為港大醫學院的碩士生。 宋宛穎在《香港奇案》演法醫。 宋宛穎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與「朱凌凌」吳偉豪演一對,但這對CP不太受觀眾歡迎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