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4 17:50:06

官方暗示《蟻俠3》發布預告 最強反派征服者康現身

分享:
蟻俠與黃蜂女將面對最強敵人征服者康。

蟻俠與黃蜂女將面對最強敵人征服者康。

Marvel大作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(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)將1111日上映,下一部作品就是明年217日上映的《蟻俠3(Ant-Man & The WaspQuantumania)。迪士尼於D23率先釋出《蟻俠3》預告給粉絲觀賞。《蟻俠》的官方Twitter帳戶今日發布貼文:「Tiny BIG things coming…」,似在暗示首發預告即將降臨。

漫畫中的征服者康曾被神奇4俠打敗。

漫畫中的征服者康曾被神奇4俠打敗。

Ad Block

引入征服者康到《復仇者5

在D23的預告中,初代黃蜂女Janet Van Dyne警告蟻俠和Hope van Dyne,儀器將會發生爆炸,令眾人吸入量子領域,之後蟻俠遇上最強反派征服者康(Kang the Conqueror),後者擁有穿梭時空的能力。《蟻俠3》的反派征服者康,正是20255月上映的MCU6階段大作《復仇者聯盟5(AvengersThe Kang Dynasty)最強反派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