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3 17:03:21

家族榮耀小三Jenn赴日選美 穿火辣泳衣雪地影寫真

分享:
劉悅Jenn年前獲黎明與張敬軒睇中,合作拍MV。

劉悅Jenn年前獲黎明睇中,合作拍MV。

模特兒出身的劉悅(Jenn) 參演去年TVB外購劇《家族榮耀》,扮演黃浩然小三Mandy有亮眼演出,其角色介入男方與楊茜堯(楊怡)之婚姻,Jenn不僅一人分飾兩角,還性感上陣勾引黃浩然。

演過Stanley舊愛

Jenn現年24歲,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修讀化學科技高級文憑畢業,曾經是Angelababy(楊穎)同門師妹,先後演出過ViuTV劇集《地產仔》演MIRROR成員Stanley(邱士縉)的前女友Carmen,更獲黎明與張敬軒睇中,獲她為二人歌曲《乾杯》、《Old Fashioned》拍攝MV

Ad Block
現年24歲的Jenn身在日本二世古,參加當地選美。 Jenn到日本北海道二世古,於當地逗留已超過一個月。 Jenn趁選美前夕,在雪地拍下性感寫真。 Jenn劉悅(右)跟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女角逐Miss Niseko World后座。

去年回復自由身

Jenn去年已回復自由身,並在疫情期間一度旅居巴黎,今年初她就到日本北海道二世古,於當地逗留超過一個月,除了滑雪外,Jenn亦順道在白茫茫靚景下留倩影,見她僅穿性感泳裝在雪地拍火辣寫真。原來Jenn此行還重大任務,她參選了二世古於明天舉行的年度選美賽事Miss Niseko World,跟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女爭奪后座。

Jenn曾為黎明、張敬軒的合唱歌拍攝MV。 劉悅Jenn參演《家族榮耀》,扮演黃浩然小三Mandy有亮眼演出。 劉悅Jenn 劉悅Jenn性感上陣勾引黃浩然。 劉悅Jenn性感上陣勾引黃浩然。 劉悅在《家族榮耀》中一人分飾兩角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