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9 22:14:20

胡卓希憑《家族榮耀》帶旺事業 與談善言相識10年再續前緣

分享:
胡卓希與談善言替拍攝首飾廣告。

胡卓希與談善言替拍攝首飾廣告。

胡卓希(Jason)憑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成功入屋,今日他出席公開活動,談到《家族榮耀》將會添食,Jason表示劇集有望於年底開拍續集。

Jason人氣急升,連帶工作亦接踵而至。最近,他跟談善言替周大福拍攝首飾廣告,查實兩人已認識10年,Jason表示:「和阿談認識,是2012年拍攝電視劇《DIY2K》時,雖然當年扮演情侶,但今次一齊拍宣傳照,阿談瞓在自己大脾上,這般親密都是第一次。」

另外,Jason大讚談善言,他說:「阿談影時裝照有型個個都知,但今次將金飾放在我和阿談身上,透過攝影師拍出來的相片好靚好有mood,好有時尚感,令我一改對傳統金飾的印象。」

胡卓希與阿談認識已有10年,為今次廣告有不少親密互動。 Jason大讚談善言有型,今次廣告充滿時尚感。 阿談型格上陣拍廣告,令人一改對傳統金飾的印象。 Jason憑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成功入屋。 胡卓希透露《家族榮耀》有望於年底開拍續集。 Jason和阿談曾在2012年港台劇《DIY2K》中扮演情侶。 阿談瞓在Jason身上,是兩人首次這般親密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