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8 18:46:19

尊尼組合Hey! Say! JUMP成員伊野尾慧搭上明日花綺羅表妹

分享:
伊野最新女友、寫真女王雪平莉左。

伊野最新女友、寫真女王雪平莉左。

尊尼事務所(已改名SMILE-UP.)組合Hey! Say! JUMP成員伊野尾慧,今日爆出與寫真女王雪平莉左拍拖,雙方事務所未有否認事件。

據《日刊Sport》報道,33歲的伊野尾慧,3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現年29歲的雪平,去年初開始拍拖,男方為避免失去女粉絲,與女友見面也只會在雙方家中,甚少現身公開場合。消息曝光後,伊野粉絲在雪平的IG瘋狂攻擊,嘲笑她是AV女優明日花綺羅的表妹,意即她也是AV女優。日媒追問雙方事務所事件是否屬實,他們未有否認緋聞,只說「不評論藝人私生活」。

外表清純的伊野,是圈中出名的「肉食男」。

外表清純的伊野,是圈中出名的「肉食男」。

雪平莉左傳出多次出入伊野寓所。

雪平莉左傳出多次出入伊野寓所。

肉食高材生

33歲的伊野形象清純,屬明治大學建築系畢業生,事務所中少有的高材生。有傳表面純品的他竟是「肉食男」,2016年與明日花綺羅一齊去新加坡旅行,同年又爆出與TBS台主播宇垣美里拍拖,同一時間又被影到富士台晨早節目主持三上真奈到他的寓所過夜,男女關係超級亂。2019年更爆出參加明日花舉辦的AV女優聚會,之後一拖三到酒店開房。現時與他傳緋聞的雪平莉左模特兒出身,熟女界寫真女王,被譽為「令和最美體型」女性,迷倒不少藝能界俊男。

Ad Block
明日花綺羅在2016年與伊野拍拖。

明日花綺羅在2016年與伊野拍拖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