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8 18:20:59

福山雅治回長崎以清帝look「登基」 大陸網民︰TVB古裝劇麼?

分享:

福山雅治回家鄉長崎「登基」。

日本男神福山雅治昨日應家鄉長崎市觀光局之邀,出席年度盛事「長崎燈會」,並與同鄉的仲里依紗,化身中國清朝的皇帝及皇后坐橋出巡。二人穿起清朝的服裝,由22人抬住大橋遊行,吸引大批市民和遊客圍觀。

福山雅治扮清帝惹熱議

福山雅治今次的中國清帝look,以長髮及肩的造型示人,而且皇袍的雲肩位(肩部的披肩)非常寬大,加強他的帝王氣勢。他們在遊行時不時喊說「我回來了」,讓長崎民眾相當開心。福山雅治及仲里依紗的打扮,引來大陸網民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︰「造型感覺像TVB古裝劇」、「在演溥儀及婉容嗎?」、「四不像」、「我覺得造型很帥很適合他,像舞台劇」、「感覺可以去拍戲說乾隆」。

日本九州的長崎燈會擁有30多年歷史,燈會最初是由居住在長崎的中國商人慶祝中國農曆春節的活動,首次舉行為1987年,如今已成為長崎市的主要活動,也是全日本規模最大的農曆春節活動。2018年,燈會曾吸引了106萬名遊客,據長崎市介紹,預計此次吸引136萬遊客,創出歷史新高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