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7 17:49:24

尿液驗出曾吸K仔 大麻 可卡因 韓警方到劉亞仁家中搜查

分享:
HK ENT

據知所有劇組已經暫停劉亞仁所有拍攝戲份。

曾於青龍電影獎、百想藝術大賞奪最佳男主角的韓國36歲男星劉亞仁,近日捲入吸食非法藥物異丙酚風波,目前被限制出境的他,今日10時,被警方到其限制出境,並找到吸毒的證據。下午時份,警方又到劉亞仁梨泰院的家搜查,希望查出劉亞仁購買毒品的渠道和吸食過程。

HK ENT

劉亞仁尿液樣本證實他曾使用多種毒品。

吸毒報告下周一公報

韓國傳媒指,劉亞仁2018年就開始使用異丙酚,多數會到醫學美容診所用藥,2021年開始大量使用,僅一年,被搜證出濫藥次數達73次。劉亞仁周日(5/3)從美國回韓後,即被警方擒獲,更採集了其尿液和頭髮樣本,並委託國立科學院進行搜查鑒定,其尿液對大麻、異丙酚、可卡因和氯胺酮(K仔)呈陽性,頭髮樣本則對異丙酚呈陽性。而劉亞仁用藥的最終檢查布告,預計會在本月20日公開。

HK ENT

韓國警方今日到劉亞仁位於漢南洞及梨泰院的家中搜證,證實他曾吸毒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