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9 17:18:06

屯門娜娜結婚 41歲老公迪康發文護妻兼多謝Happy伯

分享:

娜娜結婚了,但Happy伯一樣好happy。

現年36歲的「屯門娜娜」董幸兒今日(9日)爆出婚訊,fb專頁「爆音族」公開娜娜的婚照,相中見到她與金毛靚仔老公手持結婚證書合照,並留言說︰「爆音族恭賀,迪康、娜娜,新婚快樂,白頭到老,永結同心。#唔理外面風吹雨打 #只在乎和你共享年華。」

娜娜與老公迪康留言回覆網民的祝賀,迪康表示︰「多謝大家呀~多謝爆音族,多謝100銅人撐音樂~撐娜娜~夢不會斷 而是重新開始。」而翻看他的facebook,只見到他標示自己是1981年3月26日出世,即是他大娜娜5年,但他的樣子看上去卻非常年青。

迪康在facebook發文支持娜娜。

Ad Block

娜娜老公︰真正的另一半

迪康亦分享了當日迎娶娜娜的花絮片段,並配上一把男聲翻唱周杰倫與張惠妹的歌曲《不該》,引用了當中一段歌詞「雪地裡相愛,他們說零下,已結晶的誓言不會壞,但愛的狀態,卻不會永遠,都冰封而透明的存在,輕輕飄,落下來,許下的夢,融化得太快,或許我們都不該醒來。」

迪康寫道︰「屯門娜娜大婚之喜,希望各位給于最真誠的祝福給她。帶有色眼鏡的人可以先自己看一看自己,可能你會發現自己自愧不如,做自己喜歡的事、追夢,再找到自己真正的另一半,來之不易。經歷這麼多年網暴,負面新聞,也可以坦言相對,現在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,新的道路濶步而過,一切將會更好,happy wedding。」

Happy伯原來與迪康非常老友。

曾與Happy伯入電視城

迪康亦分享了與Happy伯的合照,留言說︰「感謝happy,一族給于大家歡樂。」早前娜娜與多位《中年好聲音》的參賽者一齊開live,迪康亦有到場陪伴娜娜。原來在娜娜參與《中年好聲音》時,Happy伯與其他粉絲到場,迪康亦在其中,但他的表現比起其他粉絲含蓄,非常低調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