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07 19:00:00

山下智久赴台宣傳新片男女通殺 新木優子笑言:男生都心心眼了

分享:

左起新木優子、山下智久。(圖/天馬行空 提供)

記者陳曉涵/採訪報道

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到台灣宣傳電影《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》,聽聞台灣很多冒牌「山下」忍不住笑了出來,直接向「冒牌山下智久們」說:真光榮。

帥氣的山下智久擁有眾多男、女粉絲,在網路上更有許多粉絲會自稱是「各地」山下智久,以代稱表示對他顏值的崇拜,被問及此事,山下智久本人怎麼看待「各地冒牌山下」?他笑說:「我覺得沒有比這更光榮的事情了,在台灣很多男生都很支持我,雖然不好意思,但我會更加努力,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。」

山下智久偕新木優子今日抵達香港,獲熱情粉絲接機歡迎。 山下智久闊別12年再度訪港 新木優子曬腿同行親民派心 山下智久上車後脫去黑色褸,有意無意展示胸肌線條。 山下智久上車後脫去黑色褸,有意無意展示胸肌線條。 山下智久演出Netflix大熱劇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的第二季,更為「梅花K」久間欣治作全裸演出。 山下智久盼在港自駕遊車河 偕新木優子合體派心 山下智久偕新木優子來港,為催淚愛情電影《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》展開三天緊密行程。 (李睿哲攝) 山下智久  (李睿哲攝)

直呼三次「沒有」跟着害臊起來

而一旁的新木優子也跟著笑出來說:「25日參加見面會時,我看到很多男生粉絲看到山下後,眼睛都變成愛心的形狀,現在聽到這麼多的稱讚,我心中的謎團終於解開!」還邊說邊點頭,讓山下智久直呼三次:「沒有!」跟着害臊了起來。

除了戲劇作品以外,山下智久也是歌手,被問到「有沒有機會來台開演唱會」,山下智久說:「我很想要來台灣開唱!我會更努力促成這樣的機會來跟大家見面」。但山下與新木還是不忘呼籲粉絲們《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》7月7日要上映,請大家務必進戲院支持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山下智久吸引港迷追星 偕新木優子現身黃埔會逾千粉絲 山下智久偕同新木優子現身戲院,即獲粉絲報以熱烈的歡呼聲。 山下智久偕同新木優子現身戲院,即獲粉絲報以熱烈的歡呼聲。 山下智久偕同新木優子現身戲院,即獲粉絲報以熱烈的歡呼聲。 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特別拍片,跟香港觀眾介紹《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》。 山下智久孖新木優子向港迷大派心心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