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9 20:00:56

山口百惠嫁三浦友和43年恩愛如昔 夫妻外出被拍下最新同框照

分享:
山口百惠與三浦友和結婚逾43年,一直被視為模範夫妻。

山口百惠與三浦友和結婚逾43年,一直被視為模範夫妻。

日本一代歌后山口百惠於1980年毅然引退,婚後為三浦友和誕下兩個兒子,退隱至今一直未有復出打算及公開亮相,而日本傳媒近日就罕有地拍得百惠與友和同框近照,結婚逾43年來依舊恩愛。

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被日本人一直視為模範夫妻,有日媒於今年元旦拍得兩人結伴外出到公園放狗,年屆71歲的三浦友和當天穿上橙色羽絨,而64歲的百惠亦着上黑色羽絨褸,雖然戴上口罩,但目測百惠的體形似乎比近年顯得消瘦。山口百惠出名重視家庭,據知情人士指,百惠每逢新年都例必到東京國立市的谷保天滿宮參拜,並於神社購下新年限定的達摩擺設為家人祈福當災。

山口百惠深居簡出,甚少被傳媒拍得跟三浦友和的私下同框照片。 山口百惠外型看似消瘦了不少。 三浦友和娶山口百惠至今逾43年,夫妻依舊恩愛。 三浦友和元旦日偕百惠到公園放狗。 山口百惠退隱多年甘於過平淡生活。 一代歌后山口百惠為三浦友和於1980年急流勇退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