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30 14:03:01

山口百惠孫女背面照曝光 憂細仔事業冇起色

分享:
山口百惠孫女背面照曝光

山口百惠三代同堂,但仍擔心細仔的演藝事業毫無起色。

退隱42年的日本傳奇歌后山口百惠一直深居簡出,為丈夫三浦友和誕下兩個寶貝仔後專心相夫教子,本月還一嚐抱孫心願,其37歲歌手大仔三浦祐太朗獲聲優妻子牧野由依誕下女嬰,三浦祐太朗近日更在IG上分享湊B生活,並首度公開囡囡的背面,獲廣大網民讚好及送上祝福。

三浦貴大做一哥壓力大

山口百惠恨抱孫多年,如今終得償所願,祐太朗於2020年6月成家立室,翌年即造人成功,令百惠榮升嫲嫲體驗到三代同堂。不過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消息指,63歲百惠仍有心結尚未解開,內容指她正擔心細仔三浦貴大的演藝成績,事關36歲三浦貴大入行12年,可惜一直未有代表作,孭飛當主角的影視作品不多,多年來主要是擔任配角居多,而熱愛電玩的他,近期還於網上平台直播打機,演藝事業難有起色。

最近,三浦貴大偕女星剛力彩芽合作,兩人被拍得現身鬧市拍外景,由於貴大所屬事務所ANORE的紅星已先後離巢,失去淺野忠信、加瀨亮;菊地凛子等大星後,貴大是公司唯一較有名氣藝人,忽然成為公司一哥,令他更增添壓力,身為阿媽的百惠當然憂心。

三浦貴大忽成公司一哥,令他壓力大增 三浦祐太朗獲聲優妻子牧野由依誕下女嬰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