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6 17:42:35

岑寧兒邀Jerald任個唱總監 爆表哥曾因錯手刪除Eason作品感崩潰

分享:

岑寧兒開騷,令fans聽出耳油。

岑寧兒《Home is...⾳樂會於上周四舉行,昨日(25日)是第三場演出,亦是⾸場網上直播,有多達30多個地區同時收看。踏入第三場⾳樂會,⼀眾圈中⼈到場⽀持,包括6@RubberBand⼂陳可辛⼂ COLLAR成員CandySo Ching、芯駖、WinkaMarfGao等。

岑寧兒唱出多首作品。

陳蕾擔任嘉賓之一

開場⼀剎,岑寧兒站在約兩三層樓⾼的巨型盒⼦中出場,以《這裡》 《叮叮⾞》為⾳樂會揭開序幕,全場氣氛熾熱。唱過⼀系列慢歌後,岑寧兒⼀連唱出多⾸具節奏感的歌曲,她亦唱出Swing成立初期Snowman的作品《無中生有》,她亦有唱出由盧凱彤作曲、⿈耀明原唱的歌曲《親愛的瑪嘉烈》。在岑寧兒的演繹下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感覺。

演出演出《親愛的瑪嘉烈》末段的時候,陳蕾⾝穿⼯作⼈員服裝作準備,突然從台上升上巨型盒⼦為岑寧兒和⾳,全場氣氛熾熱,歡呼及尖叫聲不停。隨後合唱《相信⼀切是最好的安排》,陳蕾更⼀度感動落淚:「原本仲諗住我係可以為你舒緩果部份嘅情緒,點知我比你仲激動。」岑寧兒立刻上前安慰。

陳蕾擔任岑寧兒表演嘉賓。

Jerald加國返港支持岑寧兒

岑寧兒逐⼀介紹台上的樂隊成員,當介紹表哥Swing成員陳哲廬(Jerald)的時候,她分享與Jerald⽇回憶:某⼀天早上Jerald向岑寧兒求助,原來Jerald 把陳奕迅的《⼈⾞誌》和⾳檔案刪除,Jerlad⾔當時情緒崩潰,幸好有表妹岑寧兒幫⼿才及時可完成歌曲。然後就演出Jerald參與製作的作品 《哪裡》。今次Jerlad專程返港,不但擔任對方個唱的音樂總監,又以嘉賓身份與岑寧兒合唱《半張⾶》。

岑寧兒在第⼀次Encore唱出兩首作品之後,樂迷在完場後仍不肯離開,⼀直報以歡呼聲及Encore聲,岑寧兒最終兩度Encore才正式結束。

Jerald是岑寧兒的表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